沈砚修

叶修控。圈名言晚。529粉丝开启点文,每月一个,如果会有这个机会的话(不会有的,死心吧!

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好久不见!送上一个小段子(真的很小)。






有人会在久别重逢的偶遇时第一句话不是问候近况而是问对方要不要处对象吗?

“不说点儿什么吗?”靠窗的包厢里,王杰希看着坐在对面尽管穿得衣冠楚楚人模人样,但整张脸的神情还是一副处于戒断症的叶修,语气十分平淡地问道。

“啧,大眼儿啊,你这茶真苦。”不知道是在回应对方的话,还是仅仅就吐槽一句,叶修感慨着抱怨,为了力求结论的真实性,他还狠狠地撇了撇嘴。

“大红袍,这个味儿很正常。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叶修。”王杰希端起茶壶,没有理会叶修的抱怨,又给他把茶水添满了,这才双手交叉握着,一副放松的神态盯着叶修,强迫他正面回答自己的问题。

“有什么可说的?不就是现在哥未婚你未嫁的,不如凑合着过过呗杰希大大?”

叶修的话很敷衍,但眼神却很认真,就像还没退役那会儿面对荣耀时一样,全神贯注,飞蛾扑火似的燃烧着自我。

王杰希摸不准叶修的心理,但对方已经完完全全地把自己摊开给他看了,再不明白就是矫情。

“要是今天没遇到呢?”

要是今天没遇到我,你是不是永远也不会主动找我呢?叶修。

五年了,逢年过节都没有一句问候,同在一个城市,却从来没有见过面。是该怪城市太大还是你的爱太少?

“啧,大眼儿,我说你这个人怎么回事儿?哥不主动找你你还不能主动找哥了?在床上你是不是还得让我坐上去自己动啊?”

“我觉得这个提议挺好的,不如试试?”王杰希朝着叶修笑了笑,眼睛眯起了一个弧度,映照着夕阳的余晖,弱化了棱角分明的脸上常年的严肃和清冷。

所以当晚的姿势暂定骑乘式?






评论(4)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