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砚修

叶修控。圈名言晚。529粉丝开启点文,每月一个,如果会有这个机会的话(不会有的,死心吧!

【all→叶】是联盟还是后宫16

*时隔两天,我更新了。

*今天比较短小,大概只有1k6,见谅。



在兴欣的日子既忙碌又充实,知道自己喜欢的选手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后的陈果直接对嘉世粉转黑了,要不是苏沐橙还在嘉世,陈果都要用最恶毒的语言去诅咒嘉世了。叶修对此,只是无奈地笑笑,她能怎么办?陈果这种情绪化的表现用理智是劝说不了的。而且,陈果说要组战队打败嘉世...

“老板娘你真不是开玩笑啊?”叶修叼着...百醇斜睨着陈果问道。

陈果看着叶修连根百醇都能叼成烟的样子,气就不打一处来,“你个女孩子家家的,像什么样子!你看我的样子像开玩笑吗?”

叶修不语,没人比她更了解,要拉扯出一支战队,在当今的联盟有多困难,她虽然已经做好了重回职业圈的准备,但说实话,她也没有百分百的把握能带一支新队进去。挑战赛门槛再低,那也是职业战队在里面等着复活的,而他们,无论选手的技术还是角色的实力,显然都无法跟职业战队媲美,哪怕是沦落到挑战赛的队伍。

察觉到叶修的目光,陈果豪情万丈地拍胸脯保证,“你们放心!我一定会支持你们的!”

见陈果这么积极,叶修也不再给她泼冷水,旁边唐柔倒是注意到了叶修不那么认同的神色,虽然转瞬即逝。等陈果离开后,她开口,“怎么了?你似乎不太看好果果的决定?”

“职业圈啊...”叶修偏头笑了笑,恢复平日的慵懒自信,“当然是令人热血啊。”

唐柔见叶修不愿多说,也就不再刨根问底,她一向很懂分寸。


兴欣网吧的生意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对面嘉世俱乐部的门口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闹。宣传部的公关发言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粉丝们的情绪随着嘉世战队成绩的愈发下滑而更加激亢,陶轩也很无奈,粉丝那可间接性算他的金主爸爸们了,叶修当初不在意的东西,对他来说可是根本,一点儿都不能得罪的那种。

陶轩:
叶秋,回来吧!

叶秋:
哥可是退役选手,回去干嘛?/叼大烟

陶轩:
先做场外指导,等退役期过了你就归队。

叶秋:
老陶,回不去了。嘉世内部现在什么样你心里不清楚?就算现在我回去也无济于事,与其这样,不如下个赛季靠转会窗口动作一下。

陶轩:
真的不回来了?

叶秋:
不了,等哥带着新队回去虐你们啊!/酷

陶轩:
预祝你成功。

看着电脑上的对话框,叶修也只能轻叹一声,如果是她刚醒那段时间陶轩联系她,她还真就回去了,毕竟嘉世是她七年多的心血,哪儿能说退役就能完全放下的?可现在,她有了新的希望,她还是更愿意带一支纯粹为了胜利为了荣耀去比赛的队伍,这是她的初衷。

时间啊,终归是改变了很多东西。在时间的长河里,她没有变,依旧坚守着初心,所以她被放弃了。但这并不会改变她的选择,她依旧会坚持自我。

没有因为这些事烦恼多久,叶修操纵着君莫笑继续练级,她到现在可还差着副本第一线的精英队一截经验呢!

结果还没刷几波怪,叶修就被陈大老板拉去建公会了。以君莫笑在第十区的影响力,那建公会的发展速度绝对是飞速!这不,公告刚出来,一大堆申请就来响应了。叶修也没细挑,就放了前面三十个,先把公会成立了再说。

对于混了这么多年荣耀的荣耀教科书来说,卧底这个职业叶修当然也不会陌生。她也知道,这要进兴欣公会的人当中,肯定有其他大公会的卧底,不过对她来说,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而在这批卧底中的蓝河泪流满面地看着君莫笑像操作提线木偶一样指挥他们给人家过公会守护任务。在认清形势后,蓝河彻底放弃挣扎了,就像真的公会成员一样跟着打守护兽了,这样反倒让叶修有些判断不出他到底是不是卧底了。

所以叶修随口问了一句,“哪家公会的啊?”

蓝河也不掩饰,叶修问得随意,他答得也直接,“蓝溪阁的。”

“看这操作也不像一般卧底...蓝河?”

“嗯。”

“啧,既然来了不妨也给我们兴欣打打工怎么样?”说这话的叶修没有一点儿准备让人当免费保姆的不好意思,甚至还有些理直气壮。

“...”

蓝河一时有些难以形容自己内心的感觉,他明明是个卧底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现在搞得跟专门来给人打工的一样?而且这叶秋大神未免也太不讲究了,怎么随时开着变声器?他实在有些无法直视,明知道对面是个抠脚大汉却还要听着他发出萌妹子的声音,太精分了吧这也!

叶修可不管蓝河内心里的吐槽,“那就这么说定了啊!快开始上班了,偷懒小心扣你工资啊!”

“我什么时候跟你说定了啊喂!”而且你哪里给开工资了!原来大神就连睁眼说瞎话的技术也是大神啊!

“哎哟,别跟我客气。”

“...”谁tm跟你客气了!


蓝河虽然心里各种吐槽,但看到公会频道一群小白在那儿胡说八道就还是没忍住插嘴了,结果一看这都开始了那也就索性继续做下去了。而叶修看着井井有条的公会,也欣慰地点点头,肯定了蓝河作为公会保姆的优秀能力。

解决完这边蓝河和公会的事儿,叶修自然就自己升级去了,毕竟在耗在竞技场这边君莫笑也没有办法获得经验升级。

而此时,各个公会已经组成了一线联盟,开始围剿君莫笑的副本队,试图让他们一直掉经验,进而跟不上副本记录的进度。但是,在千波湖这个地方,所有人捆起来都不会是君莫笑一个人的对手。

最后,在部分人的割地赔款之后,千波湖成了不肯投降的公会精英队的必死之地。除了要赚材料以外,叶修其实还挺享受这种游戏乐趣的,虽然这种快乐是建立在众公会的痛苦之上。

评论(3)

热度(63)